YG財報公開「明年要推新女團」!BIGBANG回歸日程也曝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最新財報預測被流出,也意外透露了所屬藝人動向。其中揭示了YG娛樂預定明年會推新女團,將是繼BLACKPINK之後,睽違5年再推女團;而眾所矚目的BIGBANG動向,回歸日程也曝光了。

▲BIGBANG,BLACKPINK。(圖/翻攝自BIGBANG、BLACKPINK臉書)

▲YG財報洩漏BIGBANG回歸動向。(圖/翻攝自BLACKPINKBIGBAN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一份「Hana金融投資」昨(12)日流出的YG財報,內容提及YG今年下半年的營業利潤可達100億韓圜(約台幣2.6億),其中BLACKPINK專輯大賣,成為首位銷售超過100萬張的南韓女團,而新人男團TREASURE從出道至今則賣出25萬張,也算是水準之上。

▲YG財報公開「明年要推新女團」。(圖/翻攝自Hana金融投資)

▲YG財報公開「明年要推新女團」。(圖/翻攝自Hana金融投資)

而分析報告中更發現,YG娛樂將繼今年推出男團之後,計畫於明年推出新女團,另外WINNER兩名尚未入伍的成員昇潤與MINO,也將在明年當兵。

▲YG財報公開「明年要推新女團」。(圖/翻攝自Hana金融投資)

▲分析員分析BIGBANG可能明年上半年有望回歸。(圖/翻攝自Hana金融投資)

此外分析報告也預測,若是能順利開展世界巡迴演唱會,BIGBANG一年可吸引超過百萬名觀眾,2022年可創造600億韓圜(約台幣15.6億)的營業利潤,分析員更補充道,「若依據原計畫能展開線上巡迴演唱會的話,BIGBANG可能將於明年上半年回歸樂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