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男扛300萬債 與妻為婚外情吵翻「竟勒斃全家後焚屍」還看色片當娛樂!

毛巾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先後用浴巾勒斃妻女。(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男子殺妻女的兇殺案,起因是因為是男子的工作收入受到重創,加上婚外情夫妻兩人出現裂痕,自2016年開始就需要償還12萬美金的債務(約台幣340萬),2017年案發時夫妻倆再度出現口角,妻子提起多年前的婚外情,並指責丈夫「就是沒用」,對方一氣之下竟用浴巾將她勒斃,再把女兒也勒死,事後更試圖焚燒屍體滅跡,如今將面臨死刑定讞。

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45歲的張男(Teo Ghim Heng)過去是一名業績極好的房仲,並與39歲妻子鐘女(Choong Pei Shan)結婚,直到2015年因為市場低迷,張男的收入開始下降,直到2016年他找到了另一份工作,但因為無法脫離賭博的習慣,因此就算找到工作也沒有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

直到2016年底張男背上約台幣340萬元的債務,甚至將公寓出售抵債,鐘女對於生活越來越不滿,2017年1月18日夫妻倆再度爆發口角,過程中提到2014年丈夫曾與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鐘女大斥張男:「就是個沒用的傢伙」。當下張男理智線斷,拿起浴巾將妻子勒斃,之後抱起女兒不顧孩子掙扎,再將其勒斃。

然而事後張男並沒有報案,反而繼續在家中作息,甚至還上色情網站,餓了就出門吃飯、累了就睡覺,並以火燒的方式想滅跡妻女屍體。警方調查,張男殺害妻子之後,還企圖更換妻子臉書的照片,塑造對方還活著的狀態,拖延鐘女家人找人的時間,更假擬遺書,讓外界以為妻子是自殺。

法官認定張男的手段殘忍,且犯案之後並沒有悔意、哀悼,因此預計將判決張男死刑定讞。

Woodlands double murder: The defence asked for the charges to be reduced to culpable homicide not amounting to murder.

CNA 發佈於 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