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翻遍全家找不到貓! 奴才要摸狗差點「坐爆主子」嚇爛

Couldn’t find my cat anywhere. Almost sat on him while trying to pet my dog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正想摸摸愛犬,卻差點發生慘劇,原來貓咪藏在棉被裡完美隱身,他驚呼「差點坐下去!」。

網友@Regallybeagley在社群網站Reddit上分享影片,只見汪星人窩在沙發上睡覺,身上還裹著一條白色毛被被,看起來相當愜意,而奴才正想像往常一樣一起依偎在沙發上摸摸,但幸好他沒有這麼做,因為喵星人就躲在棉被裡。

@Regallybeagley輕輕將棉被掀開,還必須層層拉起,才終於看見一顆「貓頭」塞在狗屁屁後面,原來貓狗好朋友正在享受「饋休」。@Regallybeagley說,他在家到處找不到貓,「想摸狗狗的時候差點坐爆牠!」

網友看了影片也直說貓貓相當幸運,幸好奴才有發現,否則後果恐怕很驚悚,不過貓咪跟狗狗依偎取暖的模樣實在令人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柴犬實力拆家催吐「整片紅」害她超赤裸 奴才:很害怕回家

影/柴柴伸長手「偷摸香腸」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顧3小時了

跳跳虎我來救你了! 天兵柴堅持「咬尾巴」拖走整張茶几

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喵界示愛法」狂擠眼 她曝3招SOP

影/流動飲水機「黃黃的」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