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找衛少組3巨頭? 火箭眾將「各種不滿」面臨解體危機

▲▼火箭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喊出賣我後,《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撰寫長文披露火箭內部「各種不滿」的聲音,已離隊和還在陣中的球員都有不少怨言。據公鹿隨隊記者史密斯(Craigory Smith)的消息,「衛少」理想的新東家包括公鹿、湖人、快艇和老鷹。

《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報導,「衛少」不滿火箭的球隊文化,同時他希望到一支能讓他重回過去在奧克拉荷馬時期,扮演場上領袖的隊伍;休士頓很明顯是以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為中心的球隊。除了「衛少」之外,其他幾位主將塔克(P.J. Tucker)、射手戈登(Eric Gordon)等也都有怨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克3年前與火箭簽下年薪約800萬美金的合約,他認為照自己的貢獻度理應獲得加薪,但火箭上季直到季中的交易截止日後,才執行他的2020-21賽季球隊選項,讓他感到被羞辱。曾贏得2017年最佳第六人的戈登,則對自己在球隊的角色有所不滿。

▲火箭雙MVP連線哈登、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拒絕執行2020-21賽季球員選項的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也因為自己不穩定的上場時間與使用率,感到不開心。有一場比賽,前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原本叫他準備替補上陣,卻臨時改變心意,換上小前鋒卡洛(DeMarre Carroll)。他還曾在一哥哈登投丟罰球後莫名被責怪,「大鬍子」指是他在板凳席站著才讓自己分心。

還有一些離隊的球員,對保羅(Chris Paul)和卡佩拉(Clint Capela)被交易感到很困惑,前主將亞瑞沙(Trevor Ariza)則覺得火箭沒有給他應有的尊重,至今都還在等一個道歉。另外,無論是離隊或還在陣中的球員,都對球隊的打法有所不滿,火箭恐陷入解體危機。

公鹿隨隊記者史密斯則披露,「衛少」理想的新東家包括公鹿、湖人、快艇和老鷹。《The Ringer》專欄作家歐康納(Kevin O’Connor)證實,快艇確實想追「衛少」,但球評夏普(Shannon Sharpe)卻直言,「我不認為這會奏效,他不是快艇需要的控衛類型,他們需要像朗多(Rajon Rondo)這樣的純控衛。」

▲▼火箭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火箭衛斯布魯克哈登快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