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見女友一面!直播燒光她「全部衣服+2名牌包」…這下更慘

▲▼打火機,點火,放火,縱火。(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柯姓男子為了讓女友返家,竟當著女友的面放火燒了她衣櫃內所有的衣服以及2個名牌包。(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柯姓男子與蘇姓女子原為男女朋友,2人交往期間的一次爭執中,柯男一氣之下竟開起視訊,在女友面前把她衣櫃內的衣服以及COACH 、GUCCI包點火燒毀。案經蘇女提告並求償36萬元後,柯男被依公共危險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1月。新北地院審理時,法官衡量雙方已協議調解,同意予以柯男獲緩刑3年機會。可上訴。

柯男與蘇女交往期間同居於新北市,2人2018年5月間因感情問題而有爭執,怎料,柯男當月28日凌晨為了讓女友即刻返家,竟開啟LINE視訊向女友恫稱,「你不出面,就把家裡燒了」等語,接著更當著女友的面,潑灑不明液體在她衣櫃內,直接點火燒了她所有的衣服以及2個名牌包(COACH 、GUCCI各一),害一旁木板、電燈及電線等物也遭受波及。事後,柯男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同時也遭蘇女提起民事告訴求償36萬2493元。

新北地院審理時,柯男坦承犯行。法官根據消防提供的火警報案紀錄,以及蘇女證述和視訊截圖畫面,最後將柯男依犯「放火燒燬他人所有物,致公共危險」處有期徒刑1年1月,不過衡量雙方後來已在審判外調解結束,賠償價錢也已談妥,遂改依協商程序處理,予以他緩刑3年。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