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職棒總冠軍能否選定高雄為主場 陳其邁:明年應有好消息!

▲陳其邁市政總質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澄清湖棒球場這兩年職棒一軍比賽銳減,今年遇上疫情關係,更是完全沒有一軍來比賽。高雄市議會13日上午進行總質詢,有議員指出澄清湖棒球場使用狀況差,票房起不來,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會加緊腳步和各球團聯繫,讓高雄球迷不必跑太遠,總冠軍是否能選定高雄為主場,明年應該會有好消息。

▲陳其邁市政總質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陳其邁市政總質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因為新冠肺炎影響,中職今年比賽場地更集中,各隊幾乎都在原本的主場出賽,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今年則完全沒有一軍比賽。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李柏毅、黃文志等人在市政總質詢時提及,澄清湖棒球場使用狀況差,票房起不來,球隊經營也需要地方政府的配合幫忙,盼市長能盡力邀請球隊來高雄比賽甚至當主場。陳其邁答覆時表示,現在五大球隊賽事已經安排差不多,至於總冠軍球隊能否選定高雄為主場,陳其邁說目前已經副市長和他親自去談,明年應該會有好消息,都已經取得聯繫。

高雄市長陳其邁事後表示,澄清湖是個好球場,盼能一步步恢復,讓高雄球迷不用跑太遠看棒球比賽,親自去拜託球團負責人能到高雄比賽,目前年底都在安排明年賽事,會加緊腳步。至於陳其邁是支持哪個球隊,他則笑說:「不能講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