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伊凡卡「超現實」要川普下周宣布敗選 和哥哥、弟弟唱反調

▲▼川普家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兒女對於父親的下一步意見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2020總統大選尚未落幕,總統川普不放棄機會,四處提起訴訟找尋「舞弊」證據。與川普向來親密的3個成年孩子,對於父親的作法則有不同態度;兩個兒子猛攻選舉不實,希望川普能奮鬥到底,女兒伊凡卡卻相對保守,認為父親應該在喬治亞州20日重計票結束後,就直接宣布敗選,替未來的家族事業繼續鋪路。

根據CNN報導,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都希望父親不要放棄,應該要堅認選舉被操縱、計票結果應該改變,積極奮鬥到底。不過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則基於政治、商業考量,認為川普應該採取不同的做法,甚至應該在喬治亞州20日重新計票結束後,就立刻宣布敗選。

知情人士透露,伊凡卡夫婦不認為法律戰可以改變選舉結果,因此伊凡卡給了川普一個更「精確」的意見,那就是現在做的一切可能會毀了他過去4年的成就,甚至危害到川普集團的事業。

知情人士表示,伊凡卡比想像中的還要現實許多,畢竟離開白宮後,她未來的職業生涯還是跟父親緊緊地綁在一起,所以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都還需要小心謹慎。

►換她選!英媒:伊凡卡苦勸川普認輸 為2024自己選總統鋪路
►職業生涯毀了!川普敗選「第一千金」成炮灰 伊凡卡下一步曝光
►川普敗選後出路多!當名嘴、再戰2024 光靠「賣名字」就能爽賺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