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要付費!他試用「速度打趴Chrome」驚呆 網:不是錢的問題

▲網路,鍵盤,酸民,鄉民,電腦,打字,社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用了Puffin瀏覽器,忍不住讚嘆速度很快。(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用電腦的人,大部分都把預設瀏覽器設定為Google Chrome,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無意間知道了「Puffin」,雖然是要收費的瀏覽器,但速度真的比其他家的快太多。不過原PO也說,因為他用的是免費的、會有廣告,就好奇問卦「需要付費的瀏覽器 打趴Chrome 你會用嗎?」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無意間知道了Puffin瀏覽器,本來還以為是雜牌,後來才知道是出自一位曾在Google工作的南加大畢業生,而且對方還是台灣人。原PO接著指出,現在瀏覽器幾乎都是免費使用,Puffin雖然有免費版,但基本上是要收費的,簡直就是打破傳統,「在瀏覽器百家爭鳴的狀況下,有誰會付費使用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用了手機版的Puffin瀏覽器後,忍不住讚嘆「速度真的屌打其他瀏覽器,包含Chrome都被屌打」,但因為目前用的還是免費版,所以會有廣告,他就想問其他人,「速度屌打其他瀏覽器的付費瀏覽器,你會花錢使用嗎?」

貼文一出,許多人還是搖頭,也說有時不是收不收費的問題,「不要跟chrome打,若有不相容,工程師也懶得支援你」、「瀏覽器很看市佔率的,不然你再快,人家網頁都沒有為了你修正,你使用起來就很容易變成二等公民。所以新創的瀏覽器都會往不同的特殊需求下手,有vpn啊之類的」、「現在的主流是Chrome的核心。」

據悉,Puffin Browser(海鸚瀏覽器)是由CloudMosa,美國移動技術公司通過Shioupyn沉創辦開發的網頁瀏覽器,最初是在2010年發布。因為Puffin在雲中呈現網頁,因此根據某些基準測試,它可以使頁面加載,內容呈現和JavaScript執行比本地設備處理更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