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有腦袋瓜的人當官難嗎?」台大教授李茂生酸丁怡銘:張冠李戴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記者陳家祥攝)

▲丁怡銘沒查證亂說店家用萊牛。(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皇家傳承牛肉麵昨(12)日遭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指控使用「萊牛」後,冤喊「不懂政府為何要抹黑小商家?」,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今凌晨就在臉書指出,「找有腦袋瓜的人當官,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板橋皇家傳承牛肉麵昨日緊急公布SGS檢驗報告澄清,丁怡銘也親自登門道歉,並下單3.9萬元的訂單當作補償,不過已有不少人在店家Google評論留下負評,且訂單也大幅減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茂生針對此事件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政府開放進口萊豬,民眾反彈,許多地方政府表示不准販賣,多處中央單位也表示不使用,「行政院發言人強調台北市第一名牛肉麵用萊牛,大家吃了也沒事」。

▲▼             。(圖/翻攝自臉書)

▲李茂生今凌晨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李茂生接著說,結果店家證明沒使用萊牛後,丁怡銘道歉並訂購百碗牛肉麵致歉,結果又被發現發票上有打統編,該費用會由全民買單,「除了蠢以外,我只能說『欲蓋彌彰』真的是至理名言」。

李茂生表示,「找有腦袋瓜的人當官,真的有這麼困難嗎?直接道歉,說自己張冠李戴有錯,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行政院官方臉書的貼文下已經湧入不少網友針對此事件留言,認為「我們國家的文化有教公家機關發布訊息時不需事前確認?」、「怎麼轉彎了阿!一下子打美牛一下請吃美牛肉麵,搞到我好亂阿」、「台灣價值也不是這樣玩的吧」、「丁發言人是不是想升官了?這個政府就是出包才能有高升的機會」。

▼網友湧入行政院臉書貼文怒罵。(圖/翻攝自行政院官方臉書)

▲▼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