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主委遭起底!混竹聯幫「專吸中輟生」洗腦:未成年不會關

▲刑事局逮捕竹聯幫豹堂副堂主林姓男子並起獲統促黨主委背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逮捕竹聯幫豹堂副堂主林吟謚並起獲統促黨主委背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刑事局偵四大隊12日宣布偵破統促黨謝玄黨部主委、同時也是竹聯幫豹堂副堂主林吟謚(44歲)涉嫌率眾強佔苗栗頭份工廠,並經營違法傾倒廢棄物等不法事業,而他當年為壯大竹聯幫聲勢,以「未成年不會被關」等話術事跡也被起底。

林吟謚起頭想與對方共同經營非法傾倒,藉以賺取大量黑心錢,但對方認為風險過高拒絕,沒想到他就帶著小弟圍毆被害人,甚至拿滅火器丟擲被害人,甚至強佔廠房,讓警方感嘆現今黑幫已淪為「義氣放兩邊、利字擺中間」的組合。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資深刑警指出,林吟謚年輕時走跳桃園一帶,在2007年竹聯幫豹堂桃園分會成立後加入,以「豹霆開發」公司當堂口,當時為了壯大聲勢,到處吸收中輟生、青少年等,還以「未成年討債、砸店或持有槍械,法律不會判刑、不會被關」話術對方,洗腦成為旗下小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