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人妻無性婚姻8年「偷吃閨蜜老公」 委屈吐211字...踩1地雷被轟爆

▲▼通姦,劈腿,偷吃,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人妻上臉書討拍,抱怨無性生活已經8年,不料反遭網友罵爆。(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Pixabay)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親密關係可能讓夫妻感情加溫,也可能是婚姻破裂的導火線。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匿名透露,她結婚10年,有2個孩子,但無性生活快8年,也沒有親密行為,所以她最近終於忍不住,與閨蜜的老公發生關係。事後,她對這段婚姻感到愧疚,希望發文懺悔、減輕罪惡感,沒想到網友不領情,反轟她背叛朋友,在網上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表示,她10年前結婚,婚後發現丈夫的真實性向,但她選擇留下,還幫對方生了2個小孩。她說,體諒丈夫沒有要出櫃,她也協助隱瞞,但對方有需求會自行去廁所解決,她則要自己想辦法。

原PO抱怨,她不是木頭,生理上自然有需求,「忍了8年,最後我跟朋友的老公上床了,就一次,我這樣很壞吧…莫名的罪惡感一直浮上來,我好像背叛了這婚姻…」

許多人看完紛紛撻伐,「妳背叛的是閨蜜」、「妳傷害了另一個女人」、「自己的婚姻事小,破壞妳朋友婚姻事大」、「真的母湯,外面一堆男的,偏偏找上朋友老公,一次背叛友情跟愛情」、「你應該對朋友有罪惡感才對吧」、「你背叛了朋友和婚姻,還說這麼多討罵」

還有人勸說,「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名無實的婚姻,我不怪妳,也同情,可是為什麼不找單身的男人」、「我們男人都知道朋友妻不可戲,妳懂嗎」、「這是你自己選擇的,不可以把責任推給老公,用這個當藉口去傷害人」掀起熱議。

▼網友群起撻伐,指責原PO「背叛朋友」。(圖/翻攝自臉書)

▲▼人妻無性婚姻8年「偷吃閨蜜老公」 委屈吐211字...踩1地雷被轟爆。(圖/翻攝自臉書)

▲▼人妻無性婚姻8年「偷吃閨蜜老公」 委屈吐211字...踩1地雷被轟爆。(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