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力挺「秒買100碗」:請民眾一起吃 牛肉麵業者回應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12日公開指稱,台北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不料馬上被業者拿出檢驗報告打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2日晚間帶領市府多名主管前往該店用餐,當場自掏腰包訂下100碗牛肉麵,給予每日來店的前20名顧客,希望能幫助店家找回流失的顧客。

丁怡銘公開指稱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皇家傳承牛肉麵12日下午立刻拿出檢驗報告打臉、要求行政院道歉,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社會熱議。黃珊珊事後除了在店家粉絲團留言,寫下「他們可以攻擊我,但不應該傷害你們,抱歉讓你們受累了。」

▲▼訂百碗麵送來店前20名 黃珊珊,皇家傳承牛肉麵。(圖/翻攝自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

▲黃珊珊12日晚間帶領市府人員前往用餐,自掏腰包訂下100碗牛肉麵。(圖/翻攝自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

黃珊珊12日晚間也帶領市府多名主管前往用餐,並且現場自掏腰包訂下100碗牛肉麵,給予每日來店的前20名顧客,希望能幫助店家找回流失的顧客,對於自己而害到店家也很不好意思,最後也強調任何的公共政策,可以從任何角度切入討論,卻不該用國家力量傷害一般商家。

皇家傳承牛肉麵事後在臉書感謝黃珊珊與各局處長官,也透露副市長特別自掏腰包,交代每日招待20碗「麻辣藤椒牛肉麵」給來新海店的民眾享用,皇家傳承負責人決定每日再加碼10碗,「每日來店前30名,每人招待一碗『麻辣藤椒牛肉麵』,限定內用。」

▲▼丁怡銘向業者致歉,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圖/翻攝丁怡銘臉書)

▲丁怡銘向業者致歉,親自下訂一百份紅燒牛肉麵。(圖/翻攝丁怡銘臉書)

皇家傳承創辦人陳世楨表示,事件發生後網路訂單掉了三分之一,但實體來店用餐的客人都很支持他們,他們開店至今已經有28年,自己的母親也是廚師,「我媽媽都說,一定要做出自己都敢吃的東西才賣給別人,而且牛肉都有檢驗報告,零檢出他才會採用的牛肉。」

【2020冠軍牛肉麵免費吃】 鄭重感謝 臺北市政府-副市長:黃珊珊 與各局長幕僚,親臨小店力挺皇家傳承牛肉麵...

皇家傳承牛肉麵發佈於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