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羽球超級盃王齊麟領軍開戰 近30校報名新增「極速3對3」

▲▼  大專羽球超級盃王齊麟領軍開戰 近30校報名新增「極速3對3」           。(圖/中華羽協)

▲王齊麟、王子維、李洋等國家隊好手出席記者會 。(圖/中華羽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全台各校決戰將於28至29日在台北網球中心熱血開打。本屆賽事由羽球戰神王齊麟領軍出戰,全台各校來勢洶洶、精銳盡出,不僅國體大、北市大、臺師大、交大…等無一缺席,世界名將李洋、王子維、楊博涵更是以戰代訓,為校參賽爭取最高榮耀。球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場年度大專羽球體壇最大的精采賽事。

主辦單位中華羽協11月12日於體育聯合辦公大樓3樓大禮堂舉辦「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賽前記者會。中華羽協張國祚理事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和泰大金空調冠名贊助大專超級盃,也感恩和泰大金董事長蘇一仲長久以來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在疼惜台灣的同時也疼惜台灣羽球運動,今年起世界第一的大金空調將與中華羽協正式攜手為台灣羽球贏得奧運金牌,邁向世界第一而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當日中華羽協公開發表「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年度主題曲《擊出關鍵》全新MV首播震撼登場,這首歌更獲得中華羽球協會官方認證,成為第一首官方羽球主題曲。當二位主唱范逸臣╳馮秉軒(餅乾)連袂登台獻聲時,全場歡呼氣勢磅礡、熱血沸騰。

范逸臣、馮秉軒二人受訪時表示「平時就喜歡約打羽球看球賽,也因為太熱愛羽球了,看到台灣選手在國際羽壇上發光發熱,創造屬於台灣人的驕傲時,就決定聯手為羽球創作一首激勵人心、熱血動感的歌曲,《擊出關鍵》希望帶給聽眾一個聽了就讓人充滿熱血沸騰的衝動,帶給大家振奮人心、努力正面不放棄的態度,只要努力就能在世界證明一切!

這是餅乾第一次獨自寫完一首詞曲,並與范逸臣一同完成演唱。現場羽協張理事長也特別頒發獎牌感謝兩位對羽球獻聲貢獻。記者會活動最後由羽球戰神王齊麟領軍大專參賽選手們誓師宣戰「擊出關鍵、榮耀發威」一起為校爭取「台灣最強羽球名校」最高榮耀!

「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賽事總獎金高達13萬元,透過校際對決激起年輕選手們的正能量與榮譽感。這次除了以往的團體賽,主辦單位更是引領世界羽壇,首創「七分賽制」採5戰3勝,並新增「極速3對3」比賽,開啟羽球新紀元,期望參賽選手及球迷們能享受極速羽球帶來的熱血快感。

本屆參賽學校實力堅強,主辦單位於FB粉絲專頁中啟動「超人氣大專羽球名校」網路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1月20日開放各校球迷們留言按讚挺學校,邀請大家票選「超人氣大專羽球名校」還有機會獲得豐富大獎喔。

▲▼  大專羽球超級盃王齊麟領軍開戰 近30校報名新增「極速3對3」           。(圖/中華羽協)

關鍵字: 大專羽球超級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