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想買PS5...騙老婆是「空氣清淨機」 網一看笑歪:求圖感謝

▲▼日本購買PS5的盛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搶購PS5的盛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Sony最新推出的遊戲主機PS5(PlayStation 5)12日在北美、日韓等地開賣,台灣則要等到19日才會正式上市,引起全球電玩迷、遊戲迷們的高度關注。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Po文貼出一張對話紀錄截圖,只見他貼了一張PS5的照片,並欺騙老婆說家裡會需要一台除濕機,結果老婆信以為真,並進一步詢問售價,讓他直呼「感覺快成功了」!

原PO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張後製過的圖片,圖中可見PS5被佯裝成一台空氣清淨機,標榜適合在6坪大小的空間使用,並可以達到超濾淨、抗PM2.5的效果,更獲得多項認證,藉此以假亂真。沒想到,原PO開頭問了老婆一句「除濕機要買嗎」,不到10分鐘的時間,原PO老婆變開始詢問售價,看似原PO的「計謀」就快要成功。

▲▼網友騙老婆要買空氣清淨機。(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網友騙老婆要買空氣清淨機。(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對此,網友紛紛笑歪表示,「超好笑」、「求圖感謝」、「除濕機支援4k dvd播放與Netflix」、「一定會破功的啊」、「神圖,太猛啦!」、「真巧,跟我打算買的路由器長一樣,是不是同公司設計啊」、「嘿,同道中人」、「也要圖片支援啊」。

據悉,PS5在台灣首發的售價分別為15,980元(標準版)和12,980元(數位版),由於與上一代PS4相比,在功能性與娛樂性上有大幅度的成長,讓買家們相當願意掏錢出來買。官方也表示,目前全球的預購數量已經達到備貨量的上限,會等備貨量充足,才會再次開啟下一波的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