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好市多獨賣稀有銀扣凱莉包、超狂遊艇!「3步驟」搶購攻略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好市多北台中店20日開幕,12日舉辦開幕記者會並公布超威獨家商品,包括160萬元遊艇、60萬元愛馬仕凱莉包等,但如何搶購這些限量商品?好市多官方也透露搶購攻略,以愛馬仕凱莉包為例,會員們得先確定「信用卡額度足夠」,開幕當天衝進賣場後,手刀取得商品提貨單,並迅速到收銀檯結帳,採「先刷先贏」,刷卡結帳成功者就可到提貨區領貨了。

▲▼好市多北台中店,愛馬仕凱莉包。(圖/記者游瓊華攝)

▲好市多北台中店獨家商品祭出,傳聞中有錢也買不到,想買得配貨的愛馬仕凱莉包。(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台中二店開幕,獨家首賣遊艇。(圖/記者游瓊華攝)

▲好市多看好台中人消費力,北台中店開幕獨家首賣遊艇。(圖/記者游瓊華攝)

好市多北台中店這次開幕獨家商品祭出SMARTLINER SUNBREEZE 226遊艇,是全台門市首賣。遊艇附EVINRUDE船外機150HP,船身波蘭原裝進口,使用美國原裝EVINRUDE 150馬力船外機,含漁探機三合一,可搭載7人,售價157萬9999元。Costco台灣總經理趙建華表示,尚未正式開賣,但已不少人有興趣!

此外,被稱為「有錢也買不到」的愛馬仕銀扣凱莉包,也是獨家商品之一,據悉,數量不多,僅約3到5個。

好市多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開幕當天,會有遊艇業者在現場協助消費者購買遊艇,必須在場先簽約,並全額刷卡付清157萬9999元,再與遊艇業者敲定交貨日期及地點即可,但金額龐大,是否會讓會員卻步要求先付訂金就好?王友玫也回應「不至於,因為有會員曾購買300多萬元鑽戒,也是一次刷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