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猥褻14歲少女還自命清高:我的「第一次」很珍貴!下場出爐

▲▼猥褻。(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子猥褻14歲少女,還傳簡訊說自己並不隨便,少女父親看到文字火大提告。(伸出狼爪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用交友軟體結識14歲少女,接著約少女到住處,藉機伸出狼爪「揉胸摳下體」,事後男子還想把「猥褻」包裝成矜持的文字,傳訊息跟少女說,「這個第一次我留了20年」、「雖然我是男生,但並不代表我隨便」,再稱自己獻上「首次『摳』少女」的愛撫動作很珍貴…父親看到訊息火大提告。

據了解,20歲宋姓男子運用「成熟大哥哥」的形象讓14歲少女情竇初開,今年4月間成為情侶關係,宋男跟少女相約在住處,宋男被少女的美胸所吸引,聊著聊著便拉開少女的衣褲,摳揉下體、舔吸乳房。

事後男子傳訊息給少女說,「這個第一次我留了20年」、「雖然我是男生,但並不代表我隨便」、「這種事(摳+舔)通常會吃虧的是女生,然而,我也覺得我的第一次給妳也是很珍貴的」等文字被少女的父親看見,氣極敗壞提告。

檢方介入調查,發現少女回傳給宋男的訊息提到,「抓的力道剛好」、「我的胸部怎麼樣」等語,表示親密接觸的發生是在兩情相悅的狀況下,沒有強制猥褻之情事,但宋男仍構成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少女猥褻罪,因此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