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謎片到1人群組!下秒驚覺「多了1個人」代誌大條 她撂狠話退出

渣男,兩性,滑手機,男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傳訊息前先看清楚群組名稱。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要傳謎片到「1人群組」卻不小心眼花,傳完才發現群組裡有另一人!一名男子日前在謎片群挑了1部喜歡的影片,轉傳到Line的1人群組裡晚點再看,這群組平常當作筆記本在使用,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資料或影片都會暫存在這,想不到今天竟然鬧出無可挽回的尷尬局面。

▲▼謎片傳錯群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姊尷尬退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他昨天工作很忙,在謎片群中看到不錯的片子卻沒時間看,只好先把影片轉傳到1人群組,以免聊天室被其他人的訊息洗版,屆時回家找不到影片在哪。正當他抱著喜悅的心情,準備下班回家欣賞影片時,「沒想到剛才看見『1人群組』裡面竟然有人!」而且那個人還是他的親姊姊,最尷尬的是對方回了一個「…」表示無言,2分鐘過後就丟下一句「你慢慢看」隨後退出群組。

原來原PO轉傳影片時沒看清楚,不小心傳到多人群組裡,而且過了近1小時才發現,不幸的是姊姊已經氣到退出群組,他連解釋都來不及,尷尬到不敢回家面對姊姊,「等一下見了我姊,第一句話該怎麼話術她?」

網友看完全笑翻,「先別管你姐了!話說我們加個LINE好嗎」、「我上次傳到公司群組才尷尬,還好趕快回收」、「官方唯一說法…帳號被盜」、「我弟要是傳給我,我會傳更好的回饋他」、「我朋友還誤傳A片到丈母娘的爬山群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