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秉仁上身揪做人:生妹妹!方志友「謎樣回2字」爆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主演TVBS《粉紅色時光》,想起18歲考上大學後粉紅色泡泡初戀,但話鋒一轉,討饒笑說初戀講太多不好,甜讚老公楊銘威很浪,「之前老公在忙時,我跟公公一起負責照顧兩個小孩,他上禮拜回來一手攬下所有的育兒工作。」大家不太懂浪漫的點,她笑回:「我的浪漫很實際。」

▲▼方志友、陳彥允、嚴正嵐、章廣辰出席TVBS年度大劇《粉紅色時光》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章廣辰、嚴正嵐、方志友、陳彥允出席TVBS《粉紅色時光》首映。(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這陣子忙宣傳,加上音樂劇排練,昨天兒子2歲生日聚會,她忙排練大遲到,她坦言彩排遇到狀況,專注於工作討論,還是有人提醒她才匆匆跳上計程車,看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坐在計程車快哭了,「家人全都到了,已經開桌吃飯,我很愧疚遲到兒子生日宴。」家人勸她情緒不要敏感,現場則被記者猜測:「是否又有了?」她馬上翻了一個大白眼。

▲▼方志友、嚴正嵐出席TVBS年度大劇《粉紅色時光》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志友談老公楊銘威。(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志友忙解釋,夫妻都很喜歡小孩,不排斥有第三胎,但她現在忙音樂劇、老公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秉仁受到歡迎,現也忙拍戲,夫妻沒有辦法好好完全陪伴小孩,現在沒有這計畫,有做好安全措施。不過,她現場模仿楊銘威奸笑:「再生一個妹妹?」方志友謎樣回應「謝謝」,讓眾人爆笑,她事後圓回來:「我是他老婆,他怎麼樣對我都可以。」

▲▼林煒、張瓊姿出席TVBS年度大劇《粉紅色時光》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瓊姿、林煒劇中有「中年之戀」。(圖/記者張一中攝)

該劇以兩代溫情議題為主軸,演員方志友、嚴正嵐、陳彥允、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王耿豪、單承矩、鄭怡等全員以「粉紅色」dress code到場力挺。男主角吳念軒前陣子忙拍戲,目前返台正在居家隔離,預錄了驚喜影片與大家見面。

▲▼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鄭怡出席TVBS年度大劇《粉紅色時光》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該劇有兩代議題。(圖/記者張一中攝)

劇中張瓊姿和林煒上演「中年戀情」,宛如回到年輕時期,張瓊姿當年就讀世新,美貌是校花等級,但她謙虛表示,學校很多美女,同期還有熊海靈,沒有感覺到自己炙手可熱,當時是否有戀愛,她老實表示,「怎麼可能沒有,一個或兩個約會對象,但不是同時啦。」她事後懊悔,這麼老實就說,太藏不住話。

▲▼方志友、陳彥允、嚴正嵐、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鄭怡出席TVBS年度大劇《粉紅色時光》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TVBS《粉紅色時光》首映。(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煒「花系列」小生走紅,現實生活中是否異性緣多,他否認,「真的沒有,我劇裡面都用完了,私底下沒有那麼豐富。」他也自認,不是浪漫的人,拍戲都用完了,回到家就是發呆。」劇中他對「兒子」陳彥允是嚴父,但他私下是寵小孩,基本上都是Yes,很少拒絕小孩,這次因為疫情,和在加拿大兒子許久沒見,靠社交聯繫。

獨家回應/復合無望「邵雨薇熱戀吳慷仁」!張立昂大器祝福

獨家回應/吳慷仁熱戀邵雨薇 前任鍾瑶「大方回應了」

信義區直擊王瞳緊牽艾成放閃!驚爆結婚3個月「還是單身」

李亮瑾懷孕5月全程吃素 「被勸喝雞精」感到有壓力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