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堵19天討不到工程款 高雄男「殺紅眼」砍死30年合作夥伴

▲▼   仁武區驚傳一起殺人命案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大社9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9月15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64歲的李姓焊接工廠老闆,遭到一起承包鐵工配管工作的楊姓合夥人砍殺,起因是兩人因工程分配款分配不均發生嫌隙,楊男15日堵到對方後,拿出預藏的刀子一路從公園追砍到菜園,造成李男死亡,橋頭地檢10日依殺人罪嫌將楊男起訴。

還原這起事件,李姓死者在民國79年與從事焊接工作的楊姓兇嫌結識,進而合作承包鐵工配管工作,但今年8月28日開始,楊男為了催討工程款,將刀子藏在機車置物箱中,並且每天到對方住家索取工程款,沒想到都沒有堵到人。

▲▼  大社老翁遭友砍死,死者家屬等在分局外準備討公道           。(圖/記者吳世龍攝)

▲大社9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親友包圍警局想替死者討公道。(圖/記者吳世龍攝)

直到9月15日下午3點半左右,楊男終於堵到李姓死者,雙方隨即爆發口角,楊男疑似因為和對方談不攏,就回機車拿出刀子先朝對方的肩膀砍下,看到對方負傷逃跑,繼續持刀追殺、砍對方的腹部,李姓死者遭砍後逃到菜園,卻不小心被雜物絆倒,這時楊男再上前砍對方頸部三刀,導致李當場死亡。

犯下殺人案的楊男,持凶刀到高雄楠梓區一處賓館投宿,企圖躲避員警追查。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當天4小時內偵破,橋頭地檢署也在9月16日訊問楊男後聲請羈押禁見,法官當晚以被告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之虞,裁准羈押。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