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關西64強隊史最佳 隊長林謦甯投「巨大三振」

▲中信盃黑豹旗關西高中隊長林謦甯。(圖/記者路皓惟攝)

▲關西高中隊長林謦甯。(圖/記者路皓惟攝,下同)

記者路皓惟/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關西高中自第二屆參賽至今,前6年都在預賽出局,今年終於突破預賽關卡打進64強,寫下隊史最佳成績。總教練郭瑞穎表示,今年由高三學長負責帶隊,讓球員學會自主,在隊長林謦甯的帶領下,球隊進步看得見。

關西高中64強遭遇科班壽山高中,分數早早就被拉開,3局下已被打了19分,距離扣倒門檻只差1分,隊長林謦甯臨危受命登板,投出一個「巨大三振」K掉對手,幫助球隊續命,即便最終仍是4局遭20比0扣倒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3局下的關鍵三振,林謦甯說:「很爽!心裡想著一定要三振掉對手,發現對手跟不太到球,全部直球對決,算是給自己的一個目標,不希望被對方扣倒。」

身為高三學長、又是隊長的林謦甯,一肩扛起帶隊責任,承受不小的壓力,但最後成果是甜美的,參與到從零到64強的過程,他說:「 雖然抽籤抽到壽山就知道掰了,但打到64強大家都很嗨,有達到球隊跟自己的目標。」

▲中信盃黑豹旗關西高中隊長林謦甯。(圖/記者路皓惟攝)

《料理之王》大廚用的鍋具不到500元  CP值破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