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陣營拋234頁「舞弊證詞」 6成選票簽名相同、過世也能投票

記者張方瑀/編譯

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內妮日前在《福斯新聞》接受訪問時,拿出厚達234頁的法律文件指出,這裡面寫滿密西根州韋恩郡(Wayne County)的選舉舞弊證據,該郡其中一批選票中,有60%的簽名都相同,甚至還有居民表示,她的兒子明明就過世了,卻還是有投票紀錄。

▲▼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圖/路透)

▲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圖/路透)

麥肯內妮(Kayleigh McEnany)11日接受《福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訪問時,拿出一份厚達234頁的法律文件指出,韋恩郡有一批選票中60%的簽名都相同,還有35張沒有相應選民紀錄的選票,「不管如何,這些選票全都被計算上了,還有一名婦人表示,他兒子明明就過世了,但不知為何還是有投票紀錄。」

麥肯內妮說,這全都是來自韋恩郡居民的指控證詞,「我們一直聽到大家要我們找出證據,就在這裡,234頁的證詞,這裡面全部都是真實存在的人、真實的指控,還有公證人的簽名。」她痛批這只是冰山一角,任何關心計票系統透明度和完整性的人,都應該希望這些事情能夠被找出來。

事實上,麥肯內妮10日在共和黨全委會的競選活動中,大聲疾呼「所有合法選票要被清點,所有非法選票都該被丟掉」。當時她才講到一半,就立刻被《福斯新聞》主播卡夫托(Neil Cavuto)切掉畫面;卡夫托當時表示,「我覺得我們必須講清楚,除非她有更多證據支持這個論點,否則我不能讓這繼續播出。」

►川普慘輸500多萬張!拜登橫掃7234萬普選票 幅度大贏2016年希拉蕊
►CNN:川普政府攔截各國致拜登賀電 國務院積數十條「未讀訊息」
►最快今年底宣布!川普計畫參選2024總統 第一步開口挺她留任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鍋寶料理之王不沾鍋!少油好健康、不沾好清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