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挖地道「頭破地磚」…小洞11人接連鑽出! 巴西3個月27人越獄

▲▼巴西囚犯越獄。(圖/翻攝自YouTube/Diário do Sudoeste) 

▲巴西打破地磚逃獄。(圖/翻攝自YouTube/Diário do Sudoest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巴西又傳出囚犯越獄事件,有11人沿著事先挖好的隧道逃脫,而他們逃獄的畫面也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只見在一條防火巷中,突然有一人頭手並用的「破磚」而出,接著一個拉一個,通通從地下的小洞鑽出來逃跑。

根據《今日俄羅斯》(RT)報導,巴西憲兵證實10日上午巴拉那州(Parana)帕圖布蘭庫公共監獄(Pato Branco Public Prison)共有11名囚犯逃脫。他們在監獄內挖掘隧道,連到附近一家醫療中心的下水道,再打破地面磚塊逃出,而全程也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巴西囚犯越獄。(圖/翻攝自YouTube/Diário do Sudoeste)

▲巴西11名囚犯沿著地道越獄。(圖/翻攝自YouTube/Diário do Sudoeste)

憲兵隊長班傑明(Guido Benjamin)表示,這些囚犯穿著一般日常服裝逃獄,且逃出後又有車輛接應,表示監獄內外都有共犯,目前他們已抓回其中5人,還有另外6人在逃。

巴西大大小小越獄事件層出不窮,8月時才有16名囚犯同樣沿著自行挖掘的地道逃跑,也僅有5人被抓回。在2017年時還曾發生91名囚犯集體越獄,當時部分囚犯先假裝鬥毆發生衝突,轉移監獄守衛的注意後,其他囚犯趁機利用事先挖好的30公尺地道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