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大鵰慘變「釋迦」 他收1.6萬和解再整...接近「波羅蜜」!

▲▼        老鷹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想做手術變大雕,卻在龜頭上冒出大小顆粒疣狀物。(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李姓男子控告某知名整型診所醫師和負責人,為他進行陰莖增大術時,疑因注射的填充物引起不良反應,使他的龜頭出現大小疣狀顆粒,影響美觀,涉嫌過失傷害罪,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李男先前就已經接受過相同手術,有相同後遺症,事後和解,這次再要求手術,不能怪醫師,且美感因人而異,「醜」不算傷害,12日處分不起訴。

李男提告指出,他在2020年3月間和4月間,到醫美診所接受醫師注射「雅得媚(Aquamid)」到龜頭內,沒多久,龜頭就出現大小不一的顆粒狀疣突腫塊,還造成他勃起障礙,因此控告診所負責人和2名醫師,涉嫌過失傷害。

挨告的醫師喊冤表示,雅得媚是合法使用,李男早在2019年7月間和8月間,到診所接受過相同手術,當時李男也提告稱龜頭出現表面凹凸不平的傷害,診所出於無奈,支付了1萬6千元的紅包,雙方簽下和解書,但李男之後又說要做手術,醫師確認過後才再次施打。

檢察官認為,李男已經知道自己接受這項手術可能會產生的適應症,卻仍要求醫師再次注射雅得媚,已經阻卻醫師和診所的違法性,而且美醜定義因人而異,即使感覺龜頭看起來有缺憾,也無法構成客觀上的傷害,另外李男拿著手術後4個月就醫的診斷,要證明自己有勃起障礙,此部分亦無法證明和手術的因果關係,因此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老婆閉關」報案失蹤人口 老公傳訊「帶扎西去放生」挨告

曾找郭采潔募款 伯大尼兒少家園前院長「公益侵占千萬元」遭約談

百齡橋下驚見裸女 「斷片前只記得他」男挨告性侵喊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