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口人氣親子公園驚見男子上吊輕生 晨運民眾嚇壞急報案

▲▼林口樂活公園內休憩區,有民眾晨運時發現男子於椅子處上吊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樂活公園內休憩區,有民眾晨運時發現男子於椅子處上吊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的樂活公園12日驚傳上吊輕生案,有民眾凌晨5時許晨運經過公園內的休憩區時,驚見一名男子於橫樑處上吊,嚇得通報警消,但男子已經氣絕多時無須送醫,鑑識人員也隨即到場拉起封鎖線採證,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警方藉由證件辨認出死者為50歲的林姓男子,初步確認他是於公園休憩區上吊輕生,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而家屬接獲通知後不敢置信,目前從嘉義北上準備製作筆錄,並辦後續程序。

林口樂活公園以陸、海、空主題設計,設有全台灣首座捷運主題遊戲場,以4米高的捷運溜滑梯最吸引孩童目光,此外還有彈跳床、漂流旋轉、高塔爬網、船擺盪、造型買賣櫃台,及全台第一座航空健身設施。樂活公園於107年11月開放民眾使用,公園內生態與遊樂並存,是可以提供全齡活動的公園,在Google評分上有4.4顆星的高人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現場圍起封鎖線,遺體運送車在旁等候。(圖/民眾提供)

▲▼林口樂活公園內休憩區,有民眾晨運時發現男子於椅子處上吊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樂活公園內有全台首座捷運主題遊樂場。(圖/翻攝自林口區公所網站)

▲▼林口樂活公園。(圖/翻攝自林口區公所網站)

▲▼林口樂活公園。(圖/翻攝自林口區公所網站)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千島湖劫船24台人成焦屍…記者憶佯裝家屬與公安諜對諜

案發現場/劫獄6囚飲彈排成「詭異梅花」 生前打給他:我死了家裡反而解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