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莊凌芸新歌融化粉絲 「學妹」吱吱為她量身打造

2020年11月12日 11: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還記得她嗎?21歲的莊凌芸在18歲時參加《聲林之王》第一季賽制,從3千人海選一路闖到賽季中後段,經歷過一番絢爛後,似乎又平靜了下來,「很怕會被遺忘掉,知道自己很多能力不足的地方,就去重考,也還想要唱歌。」如今,她推出個人首發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正式宣布回歸歌手身份。

▲▼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莊凌芸於2年多前從《聲林之王》出道。(圖/記者張一中攝)

現就讀大學的莊凌芸表示,爸爸一直都很支持她追夢,還爆料說:「爸爸其實以前想要做這塊,他蠻開心我可以站在舞台上,還傳訊息跟我說,『我每次聽妳這首歌(新歌)都在流淚』。」也有許多網友聽完後直呼「融化了」。至於媽媽,雖然嘴上不支持,但也總是默默地記錄著她在各個演出場合、媒體曝光的消息。

▲▼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莊凌芸這兩年來受邀參加過不少演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莊凌芸推出個人首發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這首歌來自《聲林》「學妹」吱吱(郭芝吟)所創作,製作人則是阿火老師(黎明鑫)。莊凌芸說,「聽到的時候覺得是很好聽的旋律,唱的時候不好唱。一開始試音的時候蠻順的,錄到後面的時候覺得進入不到歌詞的狀況,很感謝阿火老師一直在鼓勵我。」

▲▼聲林出道莊凌芸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現21歲的莊凌芸比起當年的模樣已成熟許多。(圖/記者張一中攝)

莊凌芸坦言,在重考的那段時間裡,時常在沉思與檢討自己以往在《聲林》的狀態,「覺得自己比別人幸運有這個舞台,我也一直在檢討自己,我想要繼續唱歌,想要做更好。」她也明白在身處這圈子,任何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即便媽媽心疼她偶爾會被酸民攻擊,但她則豁達認為:「對我來說都是鼓勵。」

▲▼莊凌芸。(圖/ETtoday)

▲莊凌芸當年曾從蕭敬騰手上「搶麥成功」。(圖/ETtoday)

莊凌芸感性表示:「爸爸都是默默付出,知道我錄影到蠻晚的,睡前都會傳訊息說『妹妹加油,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媽媽則是理性告訴她,節目播出後必定要承受輿論壓力,要做好準備,她也明白家人的用心,期許自己能夠有更好的表現給支持她的人看到。

沒PO文悼小鬼遭酸…《玩很大》黃豪平暴怒開罵! 截圖揭對話反擊

Sandy交往CEO男友4年驚見「無名指被套牢」! 美胸全露300字閃爆告白

擦身《鬼滅之刃》遭網轟「又沒簽約」! 鍾明軒3點反擊:台人通病

殺妻冷凍屍體105天!渣男超帥顏值曝光爆紅 「女孩秒變迷妹」搶著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