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YouTube大當機! 電腦、手機版無限迴圈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影音平台YouTube,今早傳出大當機,批踢踢上有鄉民問卦「YouTube 是不是掛了」,許多人都推文表示都無法播放。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目前電腦版、手機版開啟影片都是無限迴圈的狀態,無法正常播放,最後甚至出現錯誤訊息。

▲▼YouTube當機。(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YouTube當機,無法正常播放影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手機版YouTube影片也無法正常播放。(圖/記者葉國吏攝)

▲手機版YouTube影片也無法正常播放。(圖/記者葉國吏攝)

批踢踢鄉民在12日早上8點18分問卦表示「剛剛打開YT,發現影片跑不太動,都是黑畫面,看了一下Twitter 好像很多人都是。有沒有YouTube掛了的八卦。」對此很多人推文都+1、「我的也掛了」、「我的也跑不動」、「太好了 重開機還是轉圈圈 看來不是只有我」。

▲▼YouTube當機引起批踢踢討論。(圖/翻攝批踢踢)

▲YouTube當機引起批踢踢討論。(圖/翻攝批踢踢)

從該篇文章中可以看到,約莫在08:22的時候有鄉民推文表示「恢復了」,但過沒1分鐘又有人說「剛恢復推完又掛了」、「回完推文又掛了」。直到08:55為止,還是有許多人表示無法觀看,但也有人說已經可以開啟影片了。不過截至09:12為止,目前YouTube影片只要按播放就直接出現錯誤訊息,尚未恢復。

▼YouTube影片播放直接顯示錯誤訊息。(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YouTube影片播放直接顯示錯誤訊息。(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出版:08:51

更新:09: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