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後首現身! 喬治亞州宣布人工重新計票

▲▼             。(圖/路透)

▲川普選後首度公開露面。(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為紀念退伍軍人節,出現在阿靈頓國家公墓。這是川普選後首度正式公開露面,但他並未公開發言。川普至今仍拒絕承認輸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另外,美國大選部分,由於喬治亞州得票差距過小,宣布將會以人工方式重新清點選票。

法新社報導,在華盛頓下著雨且灰濛濛的天色中,川普於上午11時30分左右來到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參加敬獻花環儀式。

美國媒體4天前就預測拜登(Joe Biden)將入主白宮。此後川普除了透過推特(Twitter)發文,以及釋出一份紀念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的聲明,不曾對全國發表談話。

▲▼             。(圖/路透)

▲川普與夫人的表情相當嚴肅。(圖/路透)

▲▼             。(圖/路透)

▲川普全程愁眉不展。(圖/路透)

另外,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11日宣布,由於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當地的得票差距過小,將會以人工方式重新清點選票。這是喬治亞州史上首次發生這種情況。

目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喬治亞州領先川普14,111票。拉芬斯伯格表示,州政府的目標是提供準確並且公正的選舉結果,同時將繼續調查所有涉及違規投票和選舉舞弊的指控。

根據目前公布的選舉結果,拜登推定能獲得290張選舉人票,超過270票的當選門檻取得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