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3個月被打到變臉! 新北女遭丈夫軟禁「榔頭暴打」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47歲余姓女子透過朋友介紹,今年8月與34歲許姓男子結婚,不料婚後幸福日子才過一個月,許男就開始對她拳腳相向、恐嚇要傷害她的家人,逼得她向法院申請保護令,結果許男竟然將她軟禁、控制行動,甚至還帶她到上班的工地毆打,直到她趁隙逃跑到附近的檳榔攤求助,才終於成功脫困。

▲▼恐怖人夫違反保護令 軟禁妻子施暴90天放話「殺妳全家」。(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在議員的陪同下接受媒體採訪。(圖/東森新聞)

余女今年年中才與許男結婚,不料婚後幸福日子才過一個月,有酗酒習慣的許男就暴露本性,今年9月22日凌晨1時許喝酒失控,無緣無故懷疑她出軌並施以暴力毆打,造成她臉部紅腫及身體多處擦挫傷,她嚇得逃到派出所報案、委託警方代為聲請保護令。

不料法院10月5日核發保護令,許男的恐怖行為竟然變本加厲,不但搶走她的手機並將人軟禁在其他房子,讓社會局人員找不到人,還將她帶到工地拿榔頭毆打、逼迫簽下50萬元本票,甚至恐嚇對她的家人不利,儘管曾經有醫護人員試圖幫忙,但她害怕丈夫會毆打醫護人員、傷害家人而不敢接受。

▲▼▲▼恐怖人夫違反保護令 軟禁妻子施暴90天放話「殺妳全家」。(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女遭恐怖人夫軟禁施暴。(圖/翻攝自臉書)

余女忍受許男施暴長達1個多月,直到近期她被丈夫帶到工地,趁隙逃出工地向附近的檳榔攤求助,報警後也向新北市議員彭佳芸尋求協助,才終於結束這3個月來的惡夢日子。社會局目前已經將余女安置,並將協助其打離婚官司,警方也將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許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