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NBA巨星柯瑞代言還要繼續賣!Infiniti QX50推馭樂升級款

少了NBA巨星柯瑞代言車還是要繼續賣!Infiniti QX50、Q50同步追加馭樂升級款(圖/翻攝自Infiniti)

▲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宣布,正式在台導入QX50、Q50馭樂升級款。(圖/翻攝自Infiniti,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受限於母廠產品規劃以及後續開發進程,在Q30、QX30相繼退出市場後,Infiniti近期在台灣的動作可說是相對疲乏,似乎少了些過往重金禮聘NBA巨星柯瑞擔綱代言人的霸氣;為在如此銷售真空期加溫買氣,總代理裕隆日產日前宣布,正式在台推出追加科技配備的QX50、Q50馭樂升級款,希望能夠藉此吸取些豪華買家的既定票源,鞏固自身銷售版圖。

◆ Infiniti QX50、Q50馭樂升級款在台建議售價

QX50風尚馭樂款:207萬元
QX50旗艦馭樂款:239萬元
Q50旗艦馭樂款:199.9萬元

少了NBA巨星柯瑞代言車還是要繼續賣!Infiniti QX50、Q50同步追加馭樂升級款(圖/翻攝自Infiniti)

▲馭樂升級款說穿了,就是各自追加科技配備的特規配備車。

挾帶品牌最新科技搶佔豪華SUV市場的QX50,本次全新推出的風尚馭樂款及旗艦馭樂款雙車型,則是在配備面上,額外追加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整合系統、原廠中文3D衛星導航;同時在安全科技防護上,更是一舉提供諸如ICC全速域智慧定速、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AVM環景顯示附MOD物體偵測、LED主動式轉向頭燈等配備,大幅強化整體安全防護層級。

至於另一款Q50旗艦馭樂款,同樣也是在追加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整合系統、原廠中文3D衛星導航、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此一前提下,配備BOSE Performance音響系統,試圖提升整體產品CP值。

少了NBA巨星柯瑞代言車還是要繼續賣!Infiniti QX50、Q50同步追加馭樂升級款(圖/翻攝自Infiniti)

▲本次Infiniti也同步推出延長保固加購服務。

值得注意的是,為提供台灣車主完善的保固服務,Infiniti在既有的3年或10萬公里保固方案外,針對新車車主追加了4到6年或15萬原廠延長保固服務,倘若現任車主愛車交車起30個月內,且里程少於8萬公里,同樣可選擇該項服務;讓消費者能以毫無後顧之憂,讓愛車引擎、變速箱、燃油等六大系統,享有原廠保固的極致服務。

◆Infiniti延長保固服務加購費用

Q30 / QX30:54,000元
Q50 / QX50:60,000元
Q60 / QX60:66,000元

► Infiniti總部搬回日本橫濱 2款概念休旅/房車將重振銷售!

►QX60概念原型車美型現身 Infiniti鐵了心要用SUV力挽狂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