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煮好菜》票選戰況激烈 就差你一票!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全台最大型廚藝實境秀《料理之王》於10月23日首播後,在全台掀起一股料理風潮!不僅各縣市首長響應活動,明星藝人及學生也紛紛上傳自己最拿手的料理影片,參與《全民煮好菜》料理影音活動,投票戰況激烈,票數拉鋸難分高下,快來支持你心中的最強料理,投票還有機會獲得SOGO禮券及遊樂園門票!

>>>>>>>點我投票去<<<<<<<
▲《全民煮好菜》投稿亮點影片。(圖/ETtoday)

▲▼《全民煮好菜》各校學生發揮創意拍攝料理影音。(圖/截自投稿影片)

▲《全民煮好菜》投稿亮點影片。(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民煮好菜》不僅有縣市首長及藝人明星參與,投稿者中更驚見各學校學生發揮創意、實力驚人!君毅中學學生上演創意Show,結合資訊媒體與餐飲領域,鼓勵學生多元發展,投稿的料理影片中,不僅有創意變身的相聲小劇場,還有「戰鬥廚房」霸氣入標。鐵鎚敲肉氣勢不凡,十足展現所學!此外,樹德家商學生響應活動,餐飲管理科學生直接穿上韓服,現場烹飪韓國料理,吸睛程度破表!食物豐富,舉凡起士炸雞、泡菜煎餅、辣蘿蔔一應俱全,在台灣也可以體驗舌尖上的異國風情。快到活動專區投票支持你最愛的料理!

>>>>>>>點我投票去<<<<<<<
▲《全民煮好菜》投稿亮點影片。(圖/ETtoday)

▲《全民煮好菜》嘉南藥理大學餐旅系老師料理影片。(圖/截自投稿影片)

藝術、電機、餐飲樣樣精通的莊敬高職,也派出學生大展身手,不僅有學生端出甜蜜法式小甜點—達克瓦滋,還有色香味俱全的紅蘿蔔磅蛋糕及墨西哥麵包,都讓人食指大動。嘉南藥理大學也推選老師親自上陣,手把手教大家做出美味料理,為大家呈現健康又美味的電鍋酒家菜,正符合他們以「真實」和「全人健康服務」的校訓理念。頭城家商不遑多讓,由老師為大家講解料理,搭配學生實作,快手義大利麵,看完讓人直呼肚子餓!

《全民煮好菜》影音投稿活動及投票活動只到11月15日,快來投票支持你心儀的料理!投票還有機會抽SOGO禮券及遊樂園門票,最強料理爭霸戰,就差你一票,快點我投票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