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完秒悲劇「整車濃濃羊騷味」 狂清一早上無解!老司機中肯回

羊肉爐。(圖/替代照,非本文當事羊肉爐。)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崩潰發文,表示晚上外帶羊肉爐,不料一個剎車讓整包湯滾地爆開,儘管努力清潔了整個早上,仍瀰漫著濃濃羊肉味。po文引起熱烈回響,大部分網友都直言,只能花錢找專業的來處理了。

人妻日前在「爆怨2公社」提到,「我要抱怨為什麼那麼不小心,昨晚買個羊肉爐外帶,結果一個煞車...整包湯直接扑落。老公花了一早上整理,車子還是有濃濃的羊肉味!」

同時,她也心急求解,「有沒有消除車上異味的好方法呀?不然的話,老公開車一次就怨恨一次,我看這個冬天,我再也碰不到羊肉爐了。」

▲煞車完秒悲劇「整車濃濃羊騷味」 狂清一早上無解!老司機中肯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連地墊都拆下來清洗了,味道還是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對此,網友們一面倒建議,「直接汽車美容處理比較快,費用就可能高一點」、「我會花錢去給汽車美容處理,畢竟專業的」、「給專門的清啦」、「直接去汽車美容比較快。有些隙縫我們清理不到,久了容易有臭味喔」、「只能拿錢出來處理,加上大美容」、「去美容大拆了,要整個把地毯翻起來」。

另外,還有不少人笑回,「老公生氣到把副座拆了」、「昨天載了兩桶生臭豆腐,不小心湯汁溢出來,現在整車都屎味」、「還好啦,親戚的小孩在我車上烙賽,事隔5年...依然還有餘味」、「今年冬天不止碰不到羊肉爐,老公也不給碰」。

當然,如果捨不得花錢,也可以嘗試用臭氧機與車用空氣清淨機,,其運作原理是透過帶正電的臭氧,中和帶負電的異味,藉此消弭車內臭味。

►熱賣30年,跨越世代通通是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