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發言人添新血 簡舒培、劉康彥加入行列

▲▼民進黨發言人團隊(由左至右),謝佩芬、簡舒培、周江杰、顏若芳、劉康彥。(圖/翻攝民進黨發言人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團隊(由左至右),謝佩芬、簡舒培、周江杰、顏若芳、劉康彥。(圖/翻攝民進黨發言人臉書)

記者陳家祥、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11日舉行中常會,會後宣布將增添2位發言人,新竹市議員劉康彥及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發言人顏若芳期盼,透過年輕世代的加入,可以幫助黨中央掌握基層脈動。

顏若芳表示,劉康彥及簡舒培過去分別擔任過黨部及總統競選總部的發言人,與記者均有良好互動、對媒體事務嫻熟,在時事議題的回應上也有表現,兩位都是黨內現任年輕世代的公職,期盼可以幫助黨中央更能掌握基層脈動,強化時事議題攻防能量。

簡舒培隨後也透過臉書表示,「新職務、新角色,未來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簡舒培曾任台北市議員徐佳青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田秋堇國會辦公室副主任、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2020蔡英文總統競選總部發言人。

劉康彥曾擔任媒體記者,之後投入政治圈,曾任立委姚文智國會助理、林智堅市長辦公室主任、新竹市北極佑聖宮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現任民進黨發言人、新竹市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