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壢清秀妹消失!警下通牒罰1.2萬奏效 社會局:家屬同意可安置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最近在中壢火車站前乞討的短褲清秀妹引發網友點閱,中壢警方擔心她獨自在車站行乞恐衍生治安疑慮,10日會同市府社會局社工到場協助,告知沈女未來如再有乞討行為,將重罰1萬2千元,社會局也介入勸導,甚至要幫忙介紹工作但遭清秀妹婉拒;她父親也無奈地說:「根本管不住,怎麼勸也勸不聽」,揚言不想再管了,但警方重罰說也嚇退了清秀妹,11日在車站已沒再看到清秀妹身影。

▲沈姓清秀妹10日再度出現中壢車站乞討,警方到場柔性勸離。(圖/記者陳以昇攝)

▲清秀妹10日出現中壢車站乞討,警方到場勸說並告知再乞討最重可罰1.2萬,11日車站已沒看到她身影。(圖/記者陳以昇攝)

針對清秀妹在中壢火車站附近拉著行李箱、身前擺泡麵碗乞討,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專程前往一看究竟,清秀妹的父親日前也曾向警方無奈地透露:「女兒離家已經不是第一次,根本管不了,怎麼勸也勸不聽」,還揚言不想再管了。

▲沈姓清秀妹10日再度出現中壢車站乞討,中壢警方到場勸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沈姓清秀妹10日再度出現中壢車站乞討,中壢警方到場勸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最近連日不斷前往柔性規勸清秀妹不要在火車站乞討,但清秀妹卻與警方大玩躲貓貓,員警勸說後,拐個彎在另外地方出現,員警10日會同社會局志工再次勸導,並提醒若再發現清秀妹乞討,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2條開罰,最重可罰1萬2千元,清秀妹聽到警方將施以重罰,11日未在中壢車站現身。

社會局主任秘書許敏松表示,有關女子在中壢火車站乞討一事,經查女子已由父母接回,該女子已成年,生活能自理,社會局將持續追蹤輔導;此外,社會局透露,必要時會在家屬同意且有公衛護士陪同下協助處置。

►我該答應女友嗎?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YT影音版

【更多新聞】

►房思琪翻版!髒掉了...師生戀曝光少女自責跳海亡 桃園狼師重判

►離婚20天前妻閃嫁堂弟!他怒嗆「偷我老婆的垃圾人」 下場曝

►「我今天就差沒去炸總統府」醉男亂打市民專線 情緒發洩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