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陳信安公布領航猿13人名單 施顏宗續留SBL

▲P.League+官方記者會,桃園領航猿。(圖/記者林敬旻攝)

▲P. LEAGUE+職籃,桃猿領航猿正式本土10人名單公佈。(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eague+職籃11日舉行首季誓師記者會,本季4支參賽隊伍也出席亮相。其中在桃園領航猿部分,球團總經理陳信安也正式公佈新賽季陣容將有10名本土(包含戴維斯)以及3名洋將組成,包括施晉堯、陳冠全、林耀宗、吳家駿、彭俊諺、戴維斯、張耕淯、孫思堯、林正及陳靖寰,至於「阿飛」施顏宗則確定續留SBL聯賽效力。

身為史上首支同時參賽SBL聯賽與P.League+職籃隊伍,「璞園體系」究竟如何一分為二,近期成為台灣籃壇的熱門討論話題,而今日球隊總經理陳信安終於說清楚、講明白,宣告新賽季在P.League+職籃部分,桃園領航猿將以13名球員陣容應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安表示,「基本上,首季就會以10名本土球員加3名洋將的陣容來打P.League+,在本土陣容方面包括施晉堯、陳冠全、林耀宗、吳家駿、彭俊諺、戴維斯、張耕淯、孫思堯、林正及陳靖寰,至於3名洋將部分,其中兩人預計下週抵台,第3位則還在跑工作證流程。」

至於領航猿總教練劉義祥部分,陳信安透露由於他在CBA山西必須先完成解約,預計今天返台,進行14天隔離後就會回到球隊。

在10名本土確認後,這也代表著璞園本季SBL名單中,包括球隊主力前鋒施顏宗、200公分長人溫立煌,以及剛剛復出的老將林金榜,新賽季都將留在SBL的璞園隊效力。

陳信安解釋,「阿飛(施顏宗)的部分我很猶豫,但我還是希望他留在SBL,帶領年輕球員成長。至於林金榜的部分也是如此,希望他發揮老將的價值幫助年輕球員成長。至於溪湖陳世杰方面,目前他的傷勢狀況未定,但也以留在SBL的可能性較大。」

▲璞園施顏宗、黃啟峰,九太吳曉謹。(圖/籃協提供)

▲施顏宗確定本季將留在SBL璞園效力。(圖/籃協提供)

資深粉絲用完9瓶以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