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誤領Uber Eats害吃不到雞 狂母氣炸持槍轟!1歲女兒衰中彈

▲▼手槍,槍擊,槍殺。(圖/取自Pixabay)

▲密西根州底特律一名少婦因鄰居誤領外送餐點,引發嚴重糾紛,過程中不慎槍殺自己的女兒。(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育有21個月大女嬰的少婦9日因Uber Eats領餐問題,與鄰居發生激烈口角,雙方情緒激動之下演變成鬥毆事件,眼見鄰居拿起槌子當作武器,這位母親便掏出一把手槍,在自己車前連開數槍,其中一發子彈卻意外擊中了坐在車內不到2歲大的女兒。警方接獲報案後,已逮捕這名開槍的少婦,並將女嬰送醫。

根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導,底特律泰勒大道9日發生街頭槍擊事件,一名少婦晚間7時開車載著21個月大的女兒回家時發現,自己用Uber Eats預先訂的炸雞外賣被誤送到鄰居手中,震怒之下便上門理論,兩人因此發生爭吵。然而,單純口角竟演變成全武行,鄰居拿起槌子準備攻擊時,少婦不甘示弱地掏出手槍,在車前連開數發,由於槍聲之大,其他住戶趕緊打電話報警。

報導指出,女嬰的祖母艾默斯(Annette Amos)聽到槍響後從家裡跑出來查看,只見女嬰臀部意外中彈、鮮血直流。警方趕到現場就逮捕了這名開槍誤殺女兒的少婦,並協助將女嬰緊急送醫,但她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艾默斯表示,雙方原本就有矛盾,持續了將近半年後在今晚一次爆發,「現在我的孫女正在為生命奮鬥,而這裡的人卻認為這是個玩笑。」

底特律警察局長賽佛瑞(Ian Severy)表示,被捕的少婦擁有隱密攜槍許可證(concealed pistol license),目前遭到拘留,而且很快就會被起訴,對於一名無辜小孩遭受不必要的痛苦,「我很驚訝,孩子竟然沒有哭,今晚在場的多數民中自己也是父母,這真的很令人傷心。」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