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野獸職籃打到退休? 林志傑:球迷要再等等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灣新職籃元年啟動,P.League+職籃11日正式舉辦正式記者會,由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親自領銜4支球團代表出席,身為台北富邦勇士陣中頭號球星「野獸」林志傑也隨總教練許晉哲、「本土洋將」蔡文誠一同出席。林志傑被問到是否期待在P.League+打到退休時表示,「這(退休)會讓我非常榮幸,但可能球迷還得再等一等。」

▲P.League+官方記者會,富邦勇士林志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志傑認為若能在P. LEAGUE+職籃打到退休,自己會非常榮幸。(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League+職籃今日正式舉行成軍記者會,包括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以及4隊教練、主力球星都到場站台,宣誓台籃新紀元的到來。

身為富邦甚至聯盟最頂尖球星,林志傑在被問到對於P.League+元年的準備時表示,「熱身賽自己的狀況還沒到位,有1個月時間調整,希望接下來的熱身賽不論我個人或球隊,都在賽季前調整到最好狀態。」

至於是否考慮在P.League+「打到退休」?林志傑則強調,「在這麼用心、努力的聯盟若能打到退休,這我會非常榮幸,但想看我退休,恐怕還得再等一等。」

現年38歲的林志傑,上季結束10年效力CBA浙江廣廈生涯返台,加入富邦陣營征戰ABL東南亞職籃聯賽,但由於疫情影響賽季終止,如今又隨勇士軍團挑戰P.League+職籃,也成為整個聯盟最強看板球星。

▲P. LEAGUE+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圖/記者林敬旻攝)

▲P. LEAGUE+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圖/記者林敬旻攝)

資深粉絲用完9瓶以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