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舒淇直播狀態絕了!「學院風襯衫」狂減齡 2女星盛讚:好美

▲▼ 舒淇    。(圖/翻攝自微博、品牌提供)

▲舒淇9日驚喜登上大陸「口紅一哥」李佳琦的直播,真實狀態驚艷粉絲。(圖/翻攝自微博、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女星舒淇已許久未出席公開活動,9日她驚喜登上大陸「口紅一哥」李佳琦的直播間,在毫無修飾的鏡頭下直播,不光是對顏值的考驗,舒淇頂著中分微捲髮,妝容清淡仍是不減星味,且換上Chloé 2020秋冬格紋襯衫更是少女感十足,44歲狀態驚艷,連女星陳喬恩與蔡卓妍阿Sa都忍不住稱讚。

▲▼ 舒淇    。(圖/翻攝自微博、品牌提供)

▲▼ 舒淇    。(圖/翻攝自微博、品牌提供)

▲舒淇穿著淺色Chloé 2020秋冬格紋襯衫。

44歲女星舒淇與馮德倫於2016年結婚,逐漸將重心移至家中,近日罕見登上直播間成為焦點,舒淇一登場就散發女神光芒,不僅膚質狀況良好,哪怕在毫無修飾的直播鏡頭下,也十分動人。她穿著淺色Chloé 2020秋冬格紋襯衫,粉色與棕色系完美融合,以翻領剪裁彰顯俐落氣息,「學院風」也輕鬆駕馭,不論是側臉或是正面出鏡,都毫無死角。

舒淇PO文引來女星陳喬恩與蔡卓妍阿Sa回應。

親民的舒淇更在直播中一連試擦多款口紅,發揮招牌豐唇優勢,但是哪怕沒有口紅修飾時,氣色也讓人驚艷,隨後舒淇也在個人IG中PO文,意外釣出女星陳喬恩與蔡卓妍阿Sa回應:「好美」。

舒淇一向低調,7月時參與#ValentinoEmpathy廣告企劃,以「居家安全社交距離」拍攝大片,雖然沒有專業化妝師在旁,但舒淇穿上顯眼紅色大衣,拿起品牌花瓣包,一舉一動仍是宛如時尚大片。

▲▼ 舒淇    。(圖/翻攝自微博、品牌提供)

▲舒淇7月時參與#ValentinoEmpathy廣告企劃,以「居家安全社交距離」拍攝大片。

►陸女星撞衫徐睿知「經典爆乳裝」!氣場甩差距 網:踢到鐵板

►4女星連環撞!柯佳嬿、許路兒都愛「無Logo小方包」原來是這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