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哥北市府前嗆聲「社會局長冷血」:下台!為虐童案狂罵20分鐘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日前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接獲陳情,內容指出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遭家人不當管教,男童甚至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在巷弄內,影片中哭喊聲不斷,事件曝光後,社會局回應,小孩哭喊的其實是「不要走」不是「不要打」!正義哥徐奕得知消息後更氣炸,11日下午撂人到台北市政府門口怒轟社會局長冷血!

▲▼國小3年級男童疑受虐。(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日前爆出一名國小3年級男童疑受虐,脫光衣物站在巷弄內。(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這起虐童事件曝光後,台北市社會局緊急發布新聞稿指出,該名學童是家防中心列管個案,經檢查小孩身體狀況後,確認孩子並沒有受到父母責打,影片中哭喊的則是「不要走」,而不是「不要打」,因為媽媽要與孩子一同出門。掀起外界熱議。

正義哥徐奕11日下午帶了一群人到市府門口,將議員質詢此事的影片聲音播放出來,怒嗆「我們台北市社會局長這麼冷血,小孩被虐還笑的出來,這要下台」,約莫罵了20分鐘後,市府代表出面處理,稱「我們會妥善處理」,雙方合照過後,和平散會。

▲▼ 正義哥。(圖/記者黃彥傑攝)

▲▼ 正義哥帶人到台北市政府前抗議。(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 正義哥。(圖/記者黃彥傑攝)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