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總部宣布「二階已破3.5萬份」超越目標份數 20日將送件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行動持續展開中,鳳山清捷隊9月25日宣布第二階段正式起跑,接近連署尾聲,據罷捷總部表示目前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經突破3.5萬,將於20日送件至選委會。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二階段,從9月25日正式啟動,需要再60天以內收集到2萬8783份的連署書,歷經每天在街頭擺攤,提供民眾簽署,過程中也辦理遊行希望能拉抬聲勢,第二的連署活動也將邁入尾聲。

▲罷捷二階將送件       。(圖/罷捷總部提供)

▲罷捷二階將送件 。(圖/罷捷總部提供)

鳳山清捷隊表示,目前第二階段連署書收集份數已經突破3.5萬,遠超過達標份數2萬8783份,也決定在11月20日正式將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交到高雄市選委會,目前這段期間力拼4萬份,確保不合格的連署書剃除後還能立刻補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