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最強投菅野智之拚「美」夢 大聯盟官網讚媲美田中

▲菅野智之。(圖/資料照)

▲菅野智之。(圖/資料照)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明年才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但今年可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大聯盟官網今天撰文高度評價菅野,認為他可以與田中將大、前田健泰媲美。

日職最頂尖投手之一,菅野2017、2018年都拿下澤村賞,本季開季13連勝,19場出賽繳出2.02防禦率14勝2敗其中3場完投完封,平成年間首位100勝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外媒紐郵看好菅野具備第3號先發的實力,儘管受到疫情影響市場萎縮,包含藍鳥、白襪、巨人都對他有興趣,預估能夠爭取到一份600到700萬美元的合約。

今天大聯盟官網撰文,分析菅野入札大聯盟的可能性,內文提到過往巨人隊有山口俊透過入札挑戰大聯盟,加上今年因為疫情衝擊,各球團收入減少,球員轉隊費不無小補,並預測紅襪、洋基、天使和遊騎兵都有可能網羅菅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