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35歲生日!複數約不提FA 周思齊動向受矚目

▲▼中職林益全 。(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益全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11日將於下午公告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名單,這一天剛好是林益全35歲生日,今年同樣符合自由球員資格,不過他在季初和球團簽下一紙平均月薪72.5萬的2年合約,將不會行使FA資格,預料動向最受矚目是中信兄弟資深主力周思齊。

依據中職規定,在總冠軍賽結束後3天聯盟會公告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名單,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要在公告後7個工作天,以書面向所屬球團表達意願,提出申請後球團要在次日下午4時前通知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今天過35歲生日,剛好是聯盟自由球員的公告日,去年同樣符合FA資格,但他並沒有提出,與球隊簽下2年合約;本季出賽109場累計391打數122安打、22轟、78打點,新人球季至今連續12年單季都繳出3成以上打擊率,成績相當穩定。

周思齊去年也是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今年再度符合資格;他在冠軍賽最後一場賽後被問及此事時回應,兄弟是從小就喜歡的球隊,如果能夠留在母隊是最棒的,至於是否行使FA,需要時間沈澱一下,等到公告再說。

聯盟預計今天下午公告自由球員資格名單。2011年有陽建福、彭政閔行使自由球員,都續留原球團;2013年周思齊行使也是續留,2014年張建銘行使續留。2015年有陳金鋒、林智勝及鄭達鴻3人行使,陳金鋒續留,林智勝與鄭達鴻轉隊到中信兄弟。2016年彭政閔、王勝偉行使,最後都續留,已經連續3年無人行使F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