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照新:民進黨認為6成反萊豬民眾很無腦 叫你們吃就給我吞!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回應媒體關於總統發言人丁允恭緋聞,強調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甚少使用辦公桌辦公。(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國民黨日前公布民調質疑開放萊豬政策,引來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反批,國民黨9日稱美國總統大選底定,有6成民眾盼暫緩美豬進口,檢視問卷內文充滿誘導。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11日反擊,綠營認為對萊豬表示疑慮的6成民意是「製造」出來的,民進黨的意思是你們很無腦、好騙,叫你們吃萊豬就給我吞!

國民黨民調指出,有6成民眾盼暫緩美豬進口,顏若芳10日因而抨擊,檢視問卷,不但內文充滿誘導,讓受訪者的意見受到扭曲,更離譜的是美國總統大選直到8日,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才宣布勝選,卻在5至6日超前部署製造民意,只要有學過初等統計的人都知道,違反基本統計原則,做出來的數字結果不但失真,更不會被採信。

對此,鄭照新11日在臉書直呼:「我實在看不懂在說什麼?各位鄉親替我翻譯翻譯。」民進黨說,對萊豬表示疑慮的6成民意是「製造」出來的,民進黨的意思是你們很無腦、很好騙,叫你們吃萊豬就給我吞,雖然高官也不敢餵兒孫,但說國民黨在拜登當選前穿越製造民意?這到底在說什麼?所以執政黨的意思就是,民眾反萊豬,民進黨還在表達挺川普就是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公文曝光!衛福部打臉5縣市 瘦肉精「零檢出」明年1/1無效
瘦肉精零檢出不同調 柯文哲嗆中央誤導:資訊不足不會修法
瘦肉精零檢出條例明年失效 侯友宜嘆:法律是冰冷的

更多熱門新聞...

反萊豬地方立法將被宣告無效 黃偉哲:地方有表達意見的權利
瘦肉精「零檢出」條例無效 江啟臣質疑違憲:1122上街頭護食安
北市修法禁賣含瘦肉精肉 陳吉仲:那所有牛排店都要關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