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她選!英媒:伊凡卡苦勸川普認輸 為2024自己選總統鋪路

▲▼ 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推特發文要選民投給川普。(圖/翻攝自推特)

▲ 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與美國總統川普。(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2020總統大選的開票結果雖然仍在進行中,不過已有多家外媒報導,拜登率先奪得290張的選舉人票,贏得此次大選,將成為下一任的白宮主人。不過川普卻仍然不肯承認敗選,甚至揚言要打法律戰。據消息人士透露,第一千金伊凡卡已在勸說老爸川普承認敗選,來為自己參選2024總統大選鋪路。

根據《每日郵報》、《每日快報》報導,現年39歲的伊凡卡是川普子女中最廣為人知的一人,而她早在川普成為一國元首之前就已經在家族企業中展露頭角,並於老爸共事多年。川普2016年當選後,伊凡卡與丈夫庫許納也順勢進入川普政府為他出謀劃策。

伊凡卡的野心當然不僅如此,有消息人士爆料,儘管川普還無法接受自己敗選,但伊凡卡已經開始勸說老爸接受事實,不要再到處指控選舉不公。據悉,伊凡卡與川普進行深度對話,就是希望她的父親能夠放棄打法律戰,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參選2024總統大選鋪路,因為她不希望老爸鬧太大,影響到她的從政路。

▲▼小唐納與庫許納。(圖/CFP)

▲相較於大姊的沉穩,小唐納經常對外發表意見。(圖/CFP)

據了解,伊凡卡放眼白宮已經很久了,未來她甚至有可能和哥哥小唐納與大弟艾瑞克競爭,因此她不像小唐納一樣,經常大肆發表個人意見,而是深思熟慮、步步為營。

一名與川普家族的關係人士透露,「伊凡卡她有自己的想法,她不會撕破臉,也不會像小唐納那樣在推特上抱怨。」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