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失望!秋季發表會未推「Apple Studio、AirTag」 達人揭關鍵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蘋果第三次秋季發表會「One More Thing」今(11)日凌晨2點登場,揭曉了自家研發的M1晶片與3款Mac新品,然而並沒有如外界所預料,在會上發佈備受期待的Apple Studio耳機與AirTag等新品,讓不少果迷感到失落。對此爆料達人給出不同解釋。

蘋果在過去兩個月舉辦的兩場發表會中,分別推出了新一代的iPad、iPad Air、Apple Watch SE、iPhone 12等,然而傳聞中還有一些產品,譬如 AirTag、AirPods Studio都尚未現身,果迷們翹首期盼。外界則預計會在「One More Thing」第三次秋季發表會上亮相。

▲AirPods Studio 渲染圖。(圖/取自《MacRumors》)

不過11日45分鐘的發表會主題相當明確,並沒有如預測般推出AirTag和AirPods Studio。根據爆料達人說法,這一款新品可能在2021年春季登場,這麼晚才發表,有可能是因為蘋果才發表AirPods Pro約一年時間,為了留給其更長的生命週期;也有可能是因為產品的性能未達蘋果預期,因此沒有即時推出。

▲蘋果 AirTag。(圖/取自9TO5Mac)

至於蘋果傳聞已久的藍牙小型追蹤器「AirTag」,早在9月發表會前就傳出有望登場,但是至今都未正式亮相。10月有爆料者指出,它的發表時間被延後到了2021年3月份,究竟會不會成真可拭目以待。此外早前也有消息傳出,本次發表會有可能會推出全新的Apple TV,但是也並未真的實現。

外媒報導指出,「AirTag」據傳外型為圓形、類似鈕扣狀,它可以附著在重要但容易丟失的物品上,像是錢包、相機和鑰匙,可以透過 iPhone、iPad 和 Mac,從「尋找(Find My)」的應用程式中追踪 AirTag。

蘋果高階的頭罩式耳機「AirPods Studio」同樣傳聞已久,估計起價落在 349 美元。彭博指出,AirPods Studio 有兩款,分別是透氣式的運動款和皮革製的高階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