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出門吃麵」被嗆消費中槍!館長:蔡英文馬上揪真兇就不再講

▲▼             。(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被酸消費中槍。(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前晚直播時稱自己中槍後「連出門吃碗麵都不敢」,每個月甚至花費超過百萬元請保鑣,結果被網紅陳沂、焦糖等人酸。館長昨又在直播無奈表示,「你有為台灣人民這樣挨子彈嗎?還有子彈是打在你身上嗎?我差點死掉耶!」

館長前晚感嘆台灣治安敗壞,「那我繳那麼多稅到底幹什麼?X你X民進黨政府!大家有沒有替我抱不平,我連出門吃碗麵都不敢」,結果網紅陳沂、焦糖陳嘉行、「財經網美」胡采蘋都針對「吃麵」發文暗嘲館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焦糖都發文譏諷。(圖/翻攝自臉書)

▲▼             。(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昨日就在直播時針對陳沂的發言回應,其實中槍至今不過2個多月,而且幕後兇手也還沒抓到,他現在能恢復訓練跟工作是他自己的本事,如果是別人可能還只能每天躺在床上,「妳叫蔡英文政府把兇手馬上抓到我就不再消費,你叫她給我一個答案!」

▲▼             。(圖/翻攝自臉書)

▲胡采蘋也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感嘆,如果抓到拿槍就判刑15年以上,誰還敢拿?但現在台灣是殺一個人可能關10多年就出獄,黑道都能先估好刑期,對他行兇的槍手就預言自己40歲前就能出獄,「那台灣就黑道治國就好了阿!要警察幹什麼!要法院幹什麼!」並稱自己和中共唱反調,又跟民進黨唱反調,「為什麼?為了我們台灣人美好的未來。」

陳沂昨深夜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聽說飆捍館兒又在直播很溫柔的回應我,好啦,知道你中彈很可年,嚇到不敢出去吃麵(拍拍)。那我出去吃麵都沒事,頂多常常有人來跟我要簽名跟合照而已。」

▼館長昨日直播。(影/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