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外圍環流加東北季風海象浪況不佳 基隆嶼國際磯釣賽停辦

▲基隆嶼登島。(圖/記者林敬旻攝)

▲基隆嶼。(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舉辦的「2020基隆嶼國際磯釣賽」,原延期至11月14、15日的賽事,因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無法舉行,考量參賽選手的安全及後續天候難已掌握,2020年已決定停辦,而相關賽事納入2021年度舉行。已報名參賽的選手,可向主辦單位辦理全額退費,而週邊「潮海釣,港味市集」活動一併取消。

▲颱風外圍環流加東北季風海象浪況不佳 基隆嶼國際磯釣賽停辦。(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基隆嶼國際磯釣賽停辦。(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產業發展處表示,今年「基隆嶼國際磯釣賽」,上半年因疫情影響延至秋季舉行,又因天候狀況不佳延至本週11月14、15日舉辦。而又因受到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嶼周邊海域海象浪況,都超過安全警戒範圍,為確保參賽選手安全,經整體評估後,決定取消。

產業發展處說,主辦單位將以電話及E-mail通知每位選手延賽資訊,主辦單位收件後,將在10個工作天內辦理「全額退費」。詳細的活動資訊或是最新公告,請隨時關注「Hi 嗨基隆鎖管季」或是「2020基隆嶼國際磯釣賽官方網站」。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