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素人接時力黨主席 陳椒華:不負所託全力以赴

▲▼立法院第10屆第2會期財政委員會第4次全體委員會議,陳椒華。(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椒華。(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10日下午公告,經全體決策委員出席討論決議,推舉立委陳椒華接任第3任期第4位黨主席。對此,陳椒華傍晚在臉書表示,「不負所託,全力以赴」。

陳椒華在臉書表示,台灣民主運動發展歷程,經過許多前輩的努力,才有今日成果,每一個時代都有社會面對、解決的問題,時代力量是在反媒體壟斷、服貿協議等公民運動浪潮中成立的政黨,希望可以凝聚社會改革的能量,讓台灣社會變得更好,然而時代力量也是一個年輕的政黨,需要學習、反省、改進,屢屢遭遇困境與挑戰,必須勇於面對。

陳椒華指出,時代力量召開決策會議,決議由她接任黨主席,對一個政治素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責任,為了時代力量更加茁壯,成為善盡監督政策、守護國家主權、促進社會永續發展的政黨,接受決策小組的決議,擔任黨主席職務,「我知道自己參政經驗很資淺,我願意接受各界的指教、善盡溝通的工作,我也會用多年來監督汙染、水資源保育等議題上的態度,認真處理黨務,善盡責任至下屆決策委員選舉完成、推任新主席」。

陳椒華說,請大家多多指正、鞭策,讓時代力量能實踐創黨時許多人的共同理想「成為一個行動的政黨,哪裡有不公不義,就站在改革前線,跟人民一起奮鬥,共創屬於人民的新時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