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6hrs抓到了!西門町惡駕「狠擊」機車成火球 鬼扯:不知撞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0清晨5時許,在萬華區中華路、成都路口發生一起車禍,自小客車違規左轉時狠撞一台機車,騎士當場噴飛,機車還瞬間變成火球,自小客車右側車門幾乎全毀,但仍加速逃離現場,騎士左手、左胸骨折,而肇逃的嫌犯也在11時許被警方循線鎖定、逮捕。
 
警方調查,52歲的莊姓男子,當時騎車行經中華路一段、成都路口時,遭銀色自小客車撞擊,莊姓男子整個人遭撞倒在地,機車因摩擦瞬間冒出火光,整輛機車瞬間變成火球,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火勢撲滅。

▲▼自小客車違規左轉撞上機車,竟然肇事逃逸,警方在11時許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自小客車違規左轉撞上機車,竟然肇事逃逸,警方在11時許逮人(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莊姓騎士沿中華路往南的方向騎乘,遭違規左轉的自小客車撞上,自小客車右側門片幾乎「毀容」,但卻沒有停車,反而加速逃離,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

▲▼自小客車違規左轉撞上機車,竟然肇事逃逸,警方在11時許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自小客撞飛機車後肇逃,最後機車當場燒成火球,自小客車門也當場凹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最後掌握車牌追人,最後在10日上午11時許,掌握44歲盧姓男子住處,並在大同區附近找到人,而現場另名女子凌晨則不在場,最後將盧男帶回,訊後依照公共危險、過失傷害罪嫌送辦。

盧姓男子到案後表示,車子是向朋友借來的,而凌晨準備開車回家,因沒注意號誌燈才左轉,但並不知情撞到人。

【相關新聞】

驚悚衝撞畫面曝!西門町轎車搶快「狠擊」肇逃 機車爆燃成火球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