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Pro「亮詭異綠光」 通訊行不給退!他悔炸:比官網貴2千

▲iPhone 12Pro「亮詭異綠光」 通訊行不給退!他悔炸:比官網貴2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螢幕發出綠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蘋果新機iPhone12系列問世後,熱議話題不斷,一名網友今發文幫朋友抱不平,表示對方日前在通訊行購入12Pro,結果買完發現,螢幕會出現詭異綠光;更傻眼的是,不僅買貴2000塊錢,店家還不給換,目前只能走維修流程。

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朋友在通訊行買了一台12Pro,當下拆封檢測就有綠光,所以沒插卡測試,但店家不給退也不給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12。(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他接著無奈道,「發文詢問蘋果社團,一堆果粉護航說是正常現象,早知道叫朋友在官網購買了,還能退貨也有發票,自己跑去通訊行買,貴2000又沒開發票,有問題還要自己吞,新機一天馬上變整新機。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就是那個光」、「除非在蘋果官網買的才能退,在通訊行或者五大電信直營加盟,只能走維修流程」、「最好不要頭一批啦」、「遇見了一個傳奇」、「買手機不是會貨比三家嗎」、「官網不香嗎?14天內都可退貨」、「好市多還便宜1千多,可以3個月內退貨,傻了才去通訊行開來修,再怎麼樣都至少要在官網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