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到虎頭蜂!怪手司機慘遭「追殺」慘死...屍體留千針孔

(示意圖/unsplash)

▲怪手司機被螫了1000多針,死狀相當悽慘。(示意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63歲怪手司機在野外工作時,不小心誤觸蜂窩,結果遭到一大群虎頭蜂攻擊,最後被「螫死」,緊急送醫仍無力回天,死狀相當悽慘。

據《中國報》報導,這名怪手司機名叫彭國勝,年約63歲,生前居住在馬口太子城花園租屋處,擔任怪手司機已有30年資歷。7日下午2時他從家中前往40公里外郊區的水果園進行挖溝工作,豈料在操作怪手時不小心誤觸蜂窩,結果下一秒就被逾千隻的虎頭蜂攻擊。他趕緊致電經理求救,對方抵達後趕緊載他至莫雅山醫院。

根據負責人的說法,彭國勝遭群峰圍攻後,當場昏倒在地,隨後就被送往附近醫院搶救,可以到院前就已經宣告不治,事後觀察彭國勝的遺體可見,他不僅全身被虎頭蜂螫傷,頭部傷勢相當嚴重,臉也因此浮腫起來呈現淡紫色的狀態。

據了解,彭國勝的妻子目前在澳洲工作、兒子則是在新加坡上班,他的遺體預計在今(10日)進行火化,只有26歲女兒能夠送他最後一程。

延伸閱讀
捕魚被打擾!霸氣漁夫烙有牌獵人「捕巨鱷」 險破州紀錄
日劇女神荒淫醜照外流 床戰台灣富少「腿開露陰」毀形象…衰6年逆轉再起
男童「流鼻水+高燒41度」誤認感冒 呼吸急促送急診…3天後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